English

短波

2007-04-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法老头发重回埃及 美西斯二世是古埃及最后一个法老,其木乃伊于1881年被发现。1976年,该木乃伊因遭真菌损害被送往法国修复,被人将法老头发盗走。近日,法警方终于找到法老头发。3月29日一埃及文物小组前往法国巴黎取回头发。

长袍掩护偷运小鳄鱼 3月27日,一名巴勒斯坦妇

女试图经过拉法检查站,从埃及进入加沙。由于她看起来异常肥胖,引起工作人员怀疑。检查发现,3只幼年鳄鱼的嘴部被紧绑,系于妇女腰间。工作人员上前进行处理,并将鳄鱼交给埃及。

巨型蟾蜍 赛小狗 3月26日,澳大利亚一环保组织抓获一巨型蔗蟾蜍,个头相当于一只小狗。蟾蜍伸开腿长达40厘米,体重为840克。为对付危害甘蔗种植业的甲虫,澳1935年从夏威夷引进这种蔗蟾蜍。结果这种毒蟾蜍泛滥成灾,导致澳本土蛇类、巨蜥和袋鼬等动物数量锐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