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7-04-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宋世雄将解说奥运

由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电视解说评论工作现在还有一定的人才缺口,一方面中央电视台将从各地方台中选拔英才加盟,另一方面像宋世雄这样老当益壮的前辈也将被邀请出山,担任解说工作。

《艺术人生》被令限期整改

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因收视率下降被央视上层要求限期整改,不然就面临“下岗”危机。目前的方案是,保留“艺术人生”的名称和朱军主持,但形式上将抛弃以往的谈话模式,以全新面貌出现。

“枉凝眉”有了交响乐版

由著名作曲家王立平创作的电视剧《红楼梦》的主题歌“枉凝眉”的旋律家喻户晓。今年年初,中国歌剧舞剧院将电视剧《红楼梦》组曲由原来的民乐演奏改变为交响乐演奏进行演出,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