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凯特摆脱“戴安娜魔咒”

2007-04-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分手的消息震撼了全英国。

24岁的威廉王子2001年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就读期间,与比他大一岁的凯特・米德尔顿相识,后发展为恋人。这些年来,米德尔顿逐渐被当作准王室成员,甚至有媒体称她将成为未来的“凯特王后”。威廉和凯特去年盛传订婚,但威廉却对媒体表示他不

想过早考虑成家立室。威廉的一个同学解释更直白:“威廉喜欢女士们。事实上他并不是从一而终的男人。他只有24岁,喜欢寻欢作乐。”

据英国媒体爆料:威廉王子是在女王命令下,才决定与女友分手的。在4月初一次王室“秘密峰会”上,威廉激动地陈述了自己恋情面临的危机,威廉说:“我不想做出更多承诺,也不想现在就结婚,我究竟该怎么办?”女王明确表示,王室必须从查尔斯和戴妃的不幸婚姻中吸取教训,并警告说:“尽快和凯特分手,我们不希望再出现另一个戴妃!”

凯特和威廉的分手,或许让她摆脱了“下一个戴妃”的宿命。因为当上与八卦分不了家的“平民王妃”,也未见得是件什么幸福的事情。

(《国际先驱导报》4.19吴君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