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7-04-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女足洋教练正式履任

瑞典人多曼斯基正式以中国女足主教练身份亮相是4月底的南京集训,集训将从4月28日开始一直到5月13日结束,期间多曼斯基将率领球队打四场比赛,其中两场与加纳,两场与加拿大。这四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将极大程度预示着多曼斯基对球队的改造走势。

女足姑娘涨工资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透露,中国女足姑娘们的待遇首次超过同级别的男足国家队,训练费和补助费已经全部打到了队员卡上。另外,进入奥运备战期的女足在训练经费上将会大幅提高。

作家发起“反追星运动”

日前,作家周德东联合郭敬明、李勤勤等30位名人,发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追星运动”。目前,已有毕淑敏、刘仪伟等30余位名人明星签名支持。

普利策新闻奖揭晓

第91届美国普利策新闻奖16日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揭晓,《华尔街日报》凭借2006年对美国公司期权丑闻的报道夺走最具分量的公众服务奖。另外,该报还获得最佳国际报道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