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育明星质疑十佳劳伦斯颁奖

2007-05-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在湖南卫视举行的2007年度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上,文体明星会聚一堂,场面壮观而不失轻松。然而,晚宴结束后,聂卫平、李妮娜、高敏等体育明星却先后向颁奖盛典发难。

独揽“最佳男运动员奖”和“最佳人气奖”的刘翔,这回并没有成为人气王,除了登台领奖的两个瞬间外,整场晚会中刘翔的光芒被一个染

着黄发的小女生彻底掩盖,她就是李宇春。十大奖项隆重揭晓所收获的欢呼,没有一次比得上李宇春的那曲《N+1》。

棋圣聂卫平终于看不下去了,他从座位上弹了起来,情绪激动地四处寻找湖南卫视的负责人,高声质问如此庄严的活动,为什么要上李宇春。

冬奥冠军李妮娜心绪难平,很快以一篇《体育还是娱乐》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颁奖结束了,运动员拿到了荣誉,演员也抢尽了风头。那究竟是体育的事,还是娱乐的事?体育与娱乐相结合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在体育的颁奖盛典里,谁是主角?不要让娱乐抢了运动员的风头,娱乐只能是陪衬。弄得满场都是歌星的粉丝,那要体育人来做什么,直接开个歌友会好了。”

坐着轮椅被李宇春推上红地毯的桑兰听见了当晚最疯狂的尖叫,但她笑得有些尴尬,显然知道自己“狐假虎威”了。紧随她们亮相的钱红对媒体拍摄区挥手示意时也相当不自然,“玉米”们的肢体动作已经把她的步调吓得完全紊乱。而当一位短发褐肤的男星走过之后,一名体育记者小心翼翼地向身边粉丝打听此人姓甚名谁,后者惊讶地回答:黄晓明你都不认识……

一些体育明星调侃说:我感觉在长沙只是得到了一张演唱会的VIP门票而已。(《竞报》5.1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