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7-05-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招标师须持证上岗 国家发改委规定,从今年七月一日起,我国将实行招标采购人员职业述评评价制度,今后所有招标师都必须“持证上岗”。

食品企业将建立黑名单 我国将建立健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信用档案,推进信用分类监管,建立食品企业“黑名单”,实行奖优罚劣,对严重失信

的企业坚决淘汰出局。

我国调整部分商品进出口关税 为进一步控制高耗能、高污染和资源性产品出口,增加能源、资源类产品、关键零部件的进口,促进贸易平衡,自六月一日起,调整部分商品进出口关税税率。

今年长江可能发生较大洪水 国家气象局、长江委水文局等部门最新的预测分析,今年,长江流域可能发生较大洪水,防汛形势不容乐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