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展台小姐要穿比基尼?

2007-07-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林娟是上海某大学大二学生,暑假期间在中国国际数码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做Showgirl(展台小姐),每天工资150元。“原来以为也就在展台上发发材料就可以了”,没想到等她拿到“工作服”时傻了眼,一件类似于抹胸的“上衣”,再加上一条短得不能再短的“热裤”,“比比基尼的布料多不了多少”。

“虽然

多数观众是有礼貌的,但也有一些非得搂着我的肩膀甚至揽着我的腰合影,让我很不舒服。”林娟说,有时候甚至感觉自己是赤身裸体暴露在公众面前。

实际上,长盛不衰的美女秀始终是展会的主题之一。在几家报道展会的门户网站上,Showgirl们的照片占据了很大版面,标题多是“MM热裤低至腿根”等字眼。而据记者了解,参加展会的Showgirl大多都是在校大中专学生。

同济大学的任琛琛,已经是第三年参加展会了。在谈到美女秀时,他说:“真正玩游戏的其实也不都是看美女的,但是不可否认美女确实吸引眼球。老实说应该要求穿得更规范些,有些穿得太暴露,毕竟是学生嘛,只顾及参展商的利益对她们不公平。”(《中国青年报》7.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