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7-08-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破坏电力设备最高可判死刑 据《京华时报》报道:最高人民法院公布《关于审理破坏电力设备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破坏电力设备“造成严重后果”的,可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来京创业留学人员可申请外国人居留证 据《北京日报》报道:已

加入外国国籍、又需在北京常住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将可申请有效期为3至5年的外国人居留证。对申请在华定居的,经批准可发给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博客服务实行自律公约 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首个博客服务自律公约》,尝试以行业自律方式规范目前良莠不齐的互联网博客服务,鼓励博客用户实行实名注册制度。

境外公共场所行为规范发布 据《北京晨报》报道:不用塑料袋装钱、不要在公共场所大声说话、不要在街头随意捡东西……外交部发布《指南》,建议中国公民出境后注意15个“不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