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7-08-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公众人物不得做药品广告

全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将禁止和取缔以公众人物、专家名义证明疗效的药品广告。(《京华时报》8.24)

因灾死亡,将获抚慰金

民政部部长李学举透露,因自然灾害造成死亡,死者家属将有望得到政府发放的抚慰金。抚慰金具体的标准目前正在研究中,争取今年推出该政策。(《新京报》8.23)

拆迁个人住宅有法可依

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始审议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明确规定,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国家可以征收国有土地上单位和个人的房屋,但征收个人住宅的,还应当保障被征收人的居住条件。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新民晚报》8.2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