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伦敦穷人半价坐公交

2007-08-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英国伦敦的贫困者日前得到一个好消息:以后乘坐公共汽车可以享受半价了!而给他们慷慨“埋单”的,则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根据伦敦市市长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签署的协议,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的欧洲子公司将给伦敦公交系统提供价格优惠20%的汽油燃料。

这意味着伦敦运营公交系统的燃料费用将因此节约

大约1600万英镑。伦敦将利用这笔钱为领取低收入福利的伦敦居民提供公交车费补贴。按照这一协议,将有25万伦敦人成为这个计划的受益者,其中包括残疾人、长期患病者等等。

作为回报,伦敦将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成立一个办事处,为委内瑞拉官员提供公共交通管理、城市规划、旅游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技术培训。(《羊城晚报》8.2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