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态

2007-08-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悬疑小说《地狱的第19层》改编成电影

根据悬疑小说家蔡骏的小说《地狱的第19层》改编而成的电影《第19层空间》8月28日在内地上映。

本书自接力出版社于2005年推出后

,立即受到读者的热捧,连续数月荣登全国畅销书排行榜。这是国内第一部以手机短信为题材的长篇小说,通过大学女生寝室内流传的神秘短信游戏,透视现代人内心世界的挣扎,为中国读者展现心理悬疑小说的魅力。电影的上映无疑是给广大悬疑小说爱好者准备的一场饕餮盛宴!

青年作家蔡骏对于历史、哲学和心理学有着广泛的涉猎,他以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严密紧凑的逻辑思维,在历史与现实、爱情与惊悚、悬念与推理之间展开故事。一年半的时间里,接力出版社出版了蔡骏的9部悬疑作品,部部畅销。本次小说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使得接力出版社打造的“蔡骏心理悬疑系列”备受瞩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