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7-09-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重庆:命题出错考生有权索赔据 《重庆晚报》报道:九月一日起,重庆出台我国第一部关于国家教育考试的地方立法。对教育考试机构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过错行为造成的损失,个人有申请补偿或依法提出经济赔偿的权利等。

高校内部机构禁止经营、投资 据《北京晨报》报道:教育部规

定,高校不得投资办企业,不得从事股票投资,其所属机构不得对外开展经营活动。

国家机关集资建房一律不批地 据《新京报》报道:今后国土部门将优先保证经适房、廉租房的建设用地。各级国家机关搞集资合作建房的,一律不得供地。

北京长途车途中禁止上下乘客 据《京华时报》报道:针对近期长途车旅客财物盗窃案件时有发生的现象,北京市公安局要求所有长途车司售人员均需进行身份证登记,无特殊原因,车辆行驶途中不允许乘客上下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