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7-09-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小学、初中学生杂费全免

从今天起,北京市城八区公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将免交杂费,去年在京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公办校已开始实施免除杂费。至此,该项政策已覆盖北京市全部公办校的小学、初中学生。(《北京日报》9.1)

在职法官实行审判津贴

根据近日人事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天于实行法官审判津贴的通知》精神,全国各级法院的在职法官每月将可以领取180元到340元不等的法官审判津贴。起领日期确定为今年7月1日。 (《组织人事报》8.28)

违反《突发事件应对法》可追刑责

根据最新的《突发事件应对法》草案,地方人民政府和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违反《突发事件应对法》规定构成犯罪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新华每日电讯》8.30)

首都机场1700种商品降价

今年年底前,首都机场将有10大类1700种商品价格下调,逐步实现机场内零售商品及餐食饮品与市内同档次店面同质、同价。(《北京晨报》8.3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