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航班延误第一单每人赔偿八百元

2007-09-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8月31日晚8时25分,由兰州飞往北京的南方航空公司CZ3200航班起飞时发现机械故障,已经登机的176名乘客被滞留中川机场等候。经检测,维修人员发现飞机的一零部件损坏,短时间内航班故障不能完全排除,航空公司决定取消当晚航班。

9月1日中午,航空公司从广州空运航材进行维修,故障仍无法排除。当晚8时,又

从大连运来航材,也无法排除飞机故障。其间,有50名乘客相继办理了转机手续,其余120余人一直滞留在中川机场。直到9月2日凌晨4时,航空公司从大连调运另一架飞机,将乘客运离兰州中川机场,至此CZ3200航班延误长达33小时。最后,航空公司给机上120余名乘客作出书面道歉,并给每人赔偿800元,共计赔偿近10万元。 (《新民晚报》9.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