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减肥“减”出的官司

2007-09-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2005年4月,浙江镇江俞女士听信美体中心的推荐,服用了一种“汇天秀”牌速效苗条减肥胶囊,以期身型快速苗条。谁知,俞女士服用胶囊后不久,身体健康每况愈下。经诊断,已造成药物神经功能紊乱,必须住院治疗。

2007年4月,俞女士将美体中心告上法院,要求美体中心赔偿其医药费、护理费、误工费等各项损失共

计11391.59元。

7月31日,经镇江市京口区法院调解,美体中心和俞女士达成赔偿协议,赔偿俞女士5442元。

当前,减肥塑身成为许多爱美女性的时尚追求。然而,所谓的减肥“药品”是否如其广告宣传中所说的那么神奇?有没有经过卫生行政部门审批?会不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这些至关重要的问题却少有人过问。如果以健康和生命为代价,美也就没有了任何意义。(《江南时报》9.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