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波

2007-09-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杂技团荣获国际金奖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刚结束的“第六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比赛”上,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等12个国家的24个节目参加角逐,可谓强手如林。中国杂技团的节目《探梦・蹦拐顶技》荣获金奖。

新一届男子国足教练班子成立 据

《光明日报》报道:中国足协9月17日正式宣布,王宝山、区楚良将担任国家男子足球助理教练,他们将辅佐福拉多完成中国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以及部分小组赛的比赛。

郑成思逝世周年纪念会举行 据《光明日报》报道:日前,中国版权学会在北京举行了郑成思同志逝世周年纪念会。作为改革开放后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开创者之一,郑成思对知识产权理论研究、制度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作出了卓越贡献,被誉为“中国知识产权之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