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7-10-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航意险废止统一定价

中国保监会宣布,从12月1日起,将航意险产品开发权和定价权交给保险公司,航意险将告别20元全国统一售价的历史。鼓励保险公司开发不同的意外险种。

(《北京晨报》9.27)

公派留学生须回国服务两年

教育部近日发布规定:公派出国的留学研究生学成后需要回国服

务两年。如果不遵守,需要偿还所有的资助费用并支付30%的违约金。(《京华时报》9.27)

重庆首设农民工日

年底前是农民工维权服务较为集中的一段时间。近日,重庆市决定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为“重庆农民工日”,意在唤起社会对农民工的重视,给他们尊重和平等。

(《工人日报》9.28)

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40%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对已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又申请购买第二套(含)以上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北京日报》9.2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