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声音

2007-10-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学校水电气享受民用价据

《今晚报》报道,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扩大对学校用电、用水、用气价格优惠范围,实行居民类价格。此举每年可减轻学校负担约三十五亿元。

重奖举报侵权盗版

据《法制晚报》报道,国家

版权局近日设立“打击侵权盗版举报、查处奖励基金”,重点奖励举报及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的有功单位和个人,每案给予金额不超过十万元的奖励。

包车不打表将被重罚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表示,假日出租车包车不打表将被处以最高二千元的罚款。

机场旅客可凭照片领失物

据《京华时报》报道,首都机场警方发布消息称,捡拾物管理数据库系统将在黄金周期间投入使用。首都机场丢失物品的旅客,首次可通过电脑上的照片认领物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