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球游戏产业激战正酣

2007-10-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由微软旗下知名游戏制作室BungieStu鄄dios历时3年开发的《光环3》,日前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全球销量已逾1500万套。美国在24小时内狂销1.25亿美元,成为游戏产业单日最高收益产品,继《星球大战》后再创娱乐界的销售纪录。

微软公司为了促销《光环3》还特别推出专属主机、手柄、公仔以及士官长

头盔限量版收藏盒。全美上万家经销商9月24日凌晨即开店迎接首卖,纽约市游戏商店门前大排长龙,有人甚至在开卖前30小时就开始排队。

微软公司的竞争对手任天堂的游戏机Wii,如今成为全球游戏市场最畅销的新一代游戏机,使得公司股价在过去两年上涨超过4倍,任天堂股价涨至5.92万日元。任天堂公司也因游戏机的热卖,市值跃居日本第二。

(《中华工商时报》9.27滕瑾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