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扒志愿者被免于起诉

2007-11-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罐子”是网名,今年27岁,是“武汉反扒志愿者联盟”的成员。去年9月24日,武汉反扒志愿者联盟展开了一次反扒行动,共抓获23名扒窃嫌疑人,“罐子”参与了此次行动。28天后,一名当时被抓获的扒窃嫌疑人突然死亡。去年12月10日,“罐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被刑事拘留。

警方认为,在9月24日的反扒行动中

,“罐子”涉嫌用甩棍打击死者头部,造成包块诱发死者血管爆裂。“罐子”被羁押7个多月,后被取保候审。今年11月9日,武汉?口区检察院认为,因死者生前患者有脑血管动脉畸型疾病,“罐子”打死小偷的证据不足,决定对“罐子”不起诉。(《北京青年报》11.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