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书推荐

2007-11-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I spy》让我们去发现

由接力出版社新近出版的这套视觉益智游戏书,由美国著名摄影家沃尔特・威克和儿童教育专家联手打造,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册,是畅销近20年的全球视觉益智游戏的经典之作。

每本书里包含让人目眩神迷的上万件物品和300项视觉发现游戏,

可以让不同发展水平的孩子在视觉游戏中获得成功的喜悦和自我激励。书中的照片上看似杂乱无章的物品陈设,却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和摆放,让孩子突破心理定势、驾驭丰富联想、躲避视觉圈套,在完成各种找寻任务中体验发现的乐趣和惊喜。

首批8本书是:《哈哈屋》《奥秘谷》《奇趣谜》《校园迷宫》《深夜古堡》《圣诞惊奇》《最后的宝藏》《怪物加工厂》定价12.80元/本

《哈哈屋》

《奥秘谷》

《奇趣谜》

《校园迷宫》

《深夜古堡》

《圣诞惊奇》

《最后的宝藏》

《怪物加工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