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婚》与金婚老人对话

2007-11-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日前,在天津举行的50集家庭伦理剧《金婚》的发布会上,张国立给观众们讲了一个拍摄的小花絮:“最感动的是拍金婚宴会的那场戏,氛围很感人。我们情不自禁地拉手坐下,看着照片等充满回忆的东西,眼泪一直在流。尤其蒋雯丽一直哭个不停,后来才知道那天正好是她的结婚纪念日。可惜的是,由于演员哭得止不住,这一段

被导演剪掉了。”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对金婚老人到场,与电视剧《金婚》的主演对话。姚鸿飞、魏凤云两位老人都已70多岁,今年正好是他们结婚50周年,是对真真正正的金婚夫妇。两位老人精神矍铄,互相扶持,至今仍相敬相爱。张国立和蒋雯丽与两位老人热情对话,赠予二老亲笔签名的《金婚》DVD并合影留念。两位老人告诉记者,他们“金婚”的秘密总结为“五心”:即爱心、情心、宽心、良心和耐心。

发布会后,张国立和蒋雯丽专程来到了天津市养老院,与那里的老人们热情互动,赠送礼物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今晚报》11.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