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7-1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三峡工程清库完成“最后一爆” 据《解放日报》报道,三峡库区最后一个淹没县城――重庆开县于15日成功实施了清库爆破。这次爆破拉开了四期移民库底清理的序幕,为三峡工程175米蓄水提供了保障。

北京发布5种劳动合同示范文本 据《北京晨报》报道,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1

4日正式发布5种供2008年使用的劳动合同示范文本,包括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完成一定工作为期限的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合同和非全日制劳动合同。

首都机场食品降价 据《京华时报》报道,本月16日,首都机场航站楼内部分餐饮店开始正式降价,单品最高降价幅度达到33%,预计到11月30日,机场航站楼内餐饮店248种食品将和北京市内同质同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