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7-1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六省制定出租车调价措施

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消息,由于燃油价格的提高,河北、安徽、福建、河南、广东、贵州6省已经制定了顺价措施,允许各地市按照运油价格联动机制,采取调高出租车价格、提高起步价或收取燃油附加的方式疏导成品油价格上涨矛盾。(《中国妇女报》11.16)

炒股收入暂不计征个税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下发了《关于修改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表的通知》。新表首次在“财产转让所得”项目下列出“股票转让所得”和“个人房屋转让所得”。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修改申报表只是为了提高申报质量和数据的可采用度,炒股收入暂不计征个税。(《广州日报》11.16)

“流域限批”将全国推行

国家环保总局表示,明年起,我国跨省界断面水质将按年度目标考核,不能按期完成河流污染防治任务和污染反弹严重的省份,将暂停安排国家支持的项目,并停止该省需增加排污总量的建设项目。(《羊城晚报》11.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