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医生抗拒民警执法中弹身亡

2007-1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1月13日凌晨4时55分,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公安分局一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珠江医院门前路段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前后车牌均被报纸包裹着的小汽车。民警盘查时,驾车男子强行抢走出示的警察证。其后,该男子快速倒车,碰撞民警。为阻止其驾车逃逸,民警拉住车门,被该男子强行开车拖行数米。在紧急情况下,民警被迫

鸣枪,致该男子中弹受伤。民警即报“120”。该男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核实,死者尹某是某医院的一名副主任医师,其驾驶的车辆没有合法登记手续,所挂的车牌为已作废的军车号牌。

目前,法医正在对死者进行弹道痕迹鉴定。(《京华时报》11.15、《北京晚报》11.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