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联播》来了新面孔

2007-12-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连续几天,海霞、李梓萌、康辉、郭志坚4位主持人分别与罗京、李瑞英搭档现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央视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这一变化是中央台有计划培养新人、储备后备力量的正常举措,通过选拔、认证后充实《新闻联播》。“他们在主持行业里算不上新人,至少都有七八年以上的经验,来这个平台锻炼是水

到渠成的事情。”谈及4位主持人此次亮相后会不会留任《新闻联播》这一敏感话题,这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说,“能否长期留任,要看他们的表现,还要看观众认不认可。”

确实,细心人会发现,此次央视《新闻联播》新面孔登场,在央视网站专门设评论栏听取观众意见。他们的视频、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应有尽有,一改央视以往“密不透风”的风格。 (《北京日报》12.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