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生活幽默

2007-12-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理论依据

有位哲学家强调世界是美好的。人们问他:“这个观点有什么根据?”

他说:“我的根据是,婴儿一出世,见到了光明,就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新鲜、惊奇,直至长到一岁多,他还说不出一句话来。”

标识

“亲爱的叔叔,非

常抱歉,我不能亲自去车站接您了,将由我的妻子去接您。为了使她能认出您,请您右手提一篮橘子,左手举一只火腿……”

为啥对我冷淡啦

“你如今对我开始冷淡了!结婚前你对我多好!要是路上碰见水洼,你就把我抱过去。可是现在你装着没看见。”

“有什么办法呢?那时你的体重只有现在的二分之一啊!”

打嗝

公路上行驶着一辆小轿车,它很滑稽地每隔30秒钟就往上颠一下。警察拦住汽车问司机:“喂,你这车子怎么啦?”

“车子没事。呃!”司机说:“它跳是因为我在打嗝!”(《家庭周末报》12.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