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8-01-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加班费小幅增加

每年的法定节假日从10天增加到11天,月制度工作天数也相应调整,不再是原来的20.92天,而是20.83天,改变了加班费计算基数,劳动者加班费会得到小幅增加。(《北京日报》08.1.2)

高校自主招生向课改地区倾斜

教育部

日前表示,试点自主招生的高校在确定可以参加本校组织的相关测试的生源范围时,要向高中新课程实验省区适当倾斜。(《新京报》08.1.2)

广州:单身不能购买经适房

广州市规定,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的申请对象以家庭为主,单身者不可购买经济适用房,30岁以上的大龄单身者住房困难的,可申请廉租房。(《广州日报》08.1.1)

广电总局禁止制播色情电影

国家广电总局发通知,不得将未获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的作品及其内容片段提交国际电影节展和国际市场参展参赛。凡故意参加淫秽、色情电影制作的影片主创人员,一律不得参加各类影视评奖活动。(《《京华时报》08.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