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8-03-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职工福利,今年起税前扣除

今年起,我国将实行内资企业在税前扣除包括福利在内的全部实际工资,这将鼓励企业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改善职工福利,提高收入水平。(《解放日报》2.27)

公安部出台仿真枪认定标准

公安部近日印发《

仿真枪认定标准》的通知,规定仿真枪的认定工作由县级或者县级以上公安机关负责。通知从三方面明确了仿真枪认定标准:枪口比动能、具备枪支外形特征,外形、颜色与制式枪支相同或者近似等。 (《京华时报》2.27)

因灾倒房国家补助

国务院《低温雨雪冰冻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指导方案》提出,在现行的因灾倒房家庭每户补助3000元的基础上,对湖南等7个重灾省区低保户、五保户、困难户给予重点保障,每户标准由3000元提高到5000元。(《新京报》2.2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