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你是否疑心过度

2008-03-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朋友邀请你去打野鸭,你冲着池塘里的八九只野鸭“砰、砰、砰”一阵射击,然后开始清点打了多少只。

A:一只也没打死B:打到两三只C:打到一大半D:全打死了

选择A你不太有自信,会怀疑自己,也会怀疑别人对自己有意见。不过除此之外,在别的

事情上你一般不会猜忌别人,是善良随意的人。

选择B你猜疑心一般,大部分时候你很愿意相信别人,但也有不由自主怀疑的时候。不过,适当的怀疑,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只要程度适当,都是可以的。

选择C你的猜疑心很重,你考虑的事情总是太多,很难下个决断。你会怀疑别人的任何事情,虽然也许并不是出于恶意。

选择D你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喜欢直接、坦率地说出想法,也希望别人如此。你几乎没有猜疑心,因为你根本不愿意浪费时间猜来猜去。(《北京娱乐信报》2.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