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轻松一刻

2008-03-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心理阴影

一个匪徒冲进银行,用枪指着出纳员,扔给他一个口袋,说:“给你一分钟把口袋装满,否则,你将成为地理!”

出纳员虽然处于极度恐慌中,仍忍不住笑:“你……你说错了吧?应该是你将成为历史……”

匪徒皱皱眉头,不好意思地说:“从念书的时候开始,

我就最怕历史……”

同意改戏

年轻的女演员对导演抱怨:“我对我在这出戏的角色有意见。您看,戏到结尾时我才出场,手里拎着一只皮箱,默默走过舞台。戏太少了!”

“你说得很对,”导演说,“明天演出时,让你用手拎两只皮箱。”

上铺没人睡

新生开学,一哥们背着行李来我们宿舍,他问躺在下铺睡觉的老大:“你上铺没人睡吧?”

老大迷迷糊糊也没在意,随口答道:“没有!”

那哥们听后使足全身力气把一大包行李扔到了上铺――结果上铺没床板! (《羊城晚报》2.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