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儿童11岁终结童年

2008-03-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美国兰多姆出版公司英国分公司对英国1170名有18岁以下孩子的父母展开调查,结果显示,55%的人认为现在孩子的童年时期11岁就宣告终结。

调查显示,尽管成年人才可饮酒,仍有约75%家长承认自己对压力让步,允许未成年儿童饮酒。

16岁孩子的父母中,一半以上允许子女夜晚11时后回家,45%允许子女外宿

异性朋友家,而参与调查者承认,他们在18岁前都被禁止这么做。英国是欧洲青少年怀孕率最高的国家。

调查还显示,12岁以下孩子的父母中35%允许孩子穿耳洞;54%的家长同意不到14岁的女儿烫发、化妆;57%的家长默许不到法定年龄的子女观看限制级影片,而这个数字25年到30年前仅为46%。

著名儿童畅销书作家达姆・杰奎林・威尔逊说,我知道女孩子们不顾一切地想变得成熟迷人,但我希望她们不要都急着穿上高跟鞋和不合适的流行紧身衣。现在的女孩一过6岁就不好意思再玩洋娃娃,这很糟糕。(《新民晚报》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