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球简讯

2008-03-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联合国成立“斡旋特警队” 据《北京日报》报道,联合国副秘书长林恩・帕斯科3月5日宣布,联合国正式成立一个斡旋专家待命小组,以利于联合国及时对世界各地的冲突作出反应,通过外交斡旋促进危机化解。

英国乘客登机前先验指纹 据《广州日报》报道,英国希思罗机场新建成的

5号候机楼3月27日正式开放。届时,所有国内航班乘客均需在登机前接受指纹验证。

神奇海豚勇救搁浅鲸鱼 据《环球时报》报道,在新西兰玛希亚海滩,一对小抹香鲸母子不幸搁浅,救援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法将它们推回大海,等待它们的将是人道毁灭的结局。这时,一只神奇的海豚游了过来,“三言两语”之后,便引导着两只鲸鱼游回了大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