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8-04-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垃圾短信将明令禁止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安部起草的《通信短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在报批,《规定》明确禁止发送违法内容和违规发送垃圾短信。(《法制日报》3.27)

粮食最低收购价将提高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

常务会议决定,立即采取增加农资综合直补、增加良种补贴、提高粮食最低收购价格等一系列综合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农业和粮食生产的政策支持力度。(《新京报》3.27)

北京:检举发票买卖奖10万元

日前,北京市地税局发出“检举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违法案件奖励办法”。办法规定,举报涉及制售假发票窝点的案件,经查实后给予10万元以上的奖励,并暂免征个人所得税。(《北京晨报》3.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