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8-06-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生命的敬礼》获金奖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上海第九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各奖项日前揭晓,来自地震灾区,四川绵阳晚报社摄影记者杨卫华拍摄的小郎铮《生命的敬礼》获得了纪实类金奖。

四川奥运选手异地训练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

,截至5月25日,受汶川地震影响的600余名四川运动员转移至北京、上海、内蒙古等15个省市自治区训练。这些全部是备战北京奥运会、全运会的一线选手。

《最后的镖王武林泰斗李尧臣传》出版

据《光明日报》报道,柳琴著《最后的镖王武林泰斗李尧臣传》近日出版。李尧臣曾为皇室保驾,是1936年柏林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重要支持者之一,他是京剧大师杨小楼和梅兰芳的武术老师,曾营救过著名报人邵飘萍,危急时还为李大钊送过信。

蒋敏事迹将搬上荧屏

据《北京晚报》报道,抗震救灾中失去10位亲人仍战斗在救灾一线的彭州市公安局女民警蒋敏的事迹将被拍成电影和电视剧,暂定名《芙蓉花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