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案例快递

2008-08-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上师大假录取通知书频现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频频发现个别持有盖了“上海师范大学数理信息学院”公章的“入学通知书”的考生来校报到,经调查均为假录取通知书。目前,上师大已紧急贴出通知,提醒考生切勿上当。

(《京华时报》8.13)

烟草专卖许可证不得有价转让

夏芳将自己经营的店面租借给李斌,竟将烟草专卖许可证一并作价转让。近日,上海静安区法院一审判决:双方所签转让协议书无效,夏芳返还李斌转让费7.3万余元。

(《解放日报》8.11)

辽宁最大色情网站主犯被批捕

2007年8月,王某开始以虚拟主机形式建立“中国小姐交友联盟”网站。该网站通过提供全国28个省市色情场所卖淫女的信息,向3万余注册会员提供价格等方面的信息,网站建立仅一个多月,点击次数就高达数十万次。近日,这个特大色情网站被辽宁省鞍山市警方捣毁,该网站站长王某已被该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检察日报》8.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