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0公斤胖男成功“出行”

2008-08-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现年43岁的墨西哥男子曼努埃尔・乌里韦因体重达310公斤,不能正常站立、行走。8月10日,他躺在一张特制的床上,由叉车把床提高后放到卡车上,才得以出门。卡车载着乌里韦到墨西哥北部的一个湖畔游览了一番。

在2007年之前的5年时间里,乌里韦从没出过家门一步。今年3月,乌里韦还“出行”过一次。叉车把他的床提

起放到一辆特制卡车上,还在卡车上加了一把大“遮阳伞”。不料途中卡车卡在立交桥下,他只能打道回府。

“站起来”、“晒太阳”对普通人而言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对乌里韦来说,却是一种“奢侈的享受”。乌里韦体重最高时达到560公斤,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为“全世界最胖的人”。在医生和亲友帮助下,乌里韦目前已成功减重250公斤。

(《深圳特区报》8.1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