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8-10-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广告禁现“免检”字样

国家质检总局已宣布废止“免检”制度,所有商品在广告中都不允许出现“国家免检产品”等涉及质量免检的内容,仍在使用的应立即停止。

(《北京青年报》10.24)

价格听证会 多请消费

国家发改委发布《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将消费者参加听证会的比例限制从1/3提高至2/5,由“消费者”、“经营者”、“其他利益相关方“、“专家、学者和社会组织等代表”四类人构成。

(《新京报》10.23)

个人证券交易免征利息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通知,从今年10月9日起,对证券市场个人投资者取得的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利息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北京晨报》10.27)

辽宁禁止政府部门互相宴请

《辽宁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近日公布,明确规定禁止省政府和政府各部门用公款互相宴请,不得接受各地的送礼和宴请。同时,通过降低行政成本,建设节约型机关。

(《中国改革报》10.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