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8-11-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广东试点取消药品加价

广东省将在深圳、韶关和湛江市试点,取消公立医院15%的药价加成做法。同时加大对医院的财政补贴,适当提高医务人员的劳务技术价格。

  (《新华每日电讯》11.13)

暂住证工本费停收

发改委、财政部决定从2009年1月1日起,取消或停止城市房屋拆迁管理费、暂住证(卡)工本费、新资源食品申请审评费等10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京华时报》11.15)

被野生动物侵害医疗费可报90%

近日,《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造成损失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示,个人、财产和家禽受到伤害可申请补偿。其中,人身伤害的损失补偿费为医疗救治费用的90%。

(《新京报》11.14)

外交部开放1961年至1965年档案

外交部近日将1961年至1965年形成的41097件档案解密后正式开放,中外人士凭单位介绍信和相关身份证件即可来外交部档案馆调阅相关文件。

(《北京青年报》11.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