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8-11-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两岸包机大陆新增航点

大陆航空公司常态包机分配方案日前确定,在现有5个航点的基础上,增加开放成都、重庆、杭州、大连、桂林、深圳、武汉、福州、青岛、长沙、海口、昆明、西安、沈阳、天津、郑州16个航点。

(《新华每日电讯》11.21)

北京市不控制机动车总量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表示,北京市不会采取控制机动车总量、限制居民购买机动车、限发车牌等措施。北京将大力发展以轨道交通为主的公共交通解决拥堵。

(《人民日报・海外版》11.20)

滞纳金不得超过交通罚款数额

近期,公安部修订了2004年发布实施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新《规定》首次明确滞纳金上限:交通违法罚单的滞纳金不得超过罚款数额。

(《北京日报》11.22)

山东:大学生回村落户可分地

山东省日前出台政策,规定未落实工作单位普通大中专院校农村生源毕业生回原籍落户的,仍属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依法享有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和村民的各项权利。

(《人民日报》11.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