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新规定

2008-11-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珠海:房子卖旧买新返还税费

珠海市政府最近公布《关于促进珠海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2009年12月31日之前,个人出售原有普通商品住房并购买新房的,实行地方税费定额返还。按面积不同,分为5000元、8000元10000元三个档次,每户只限一次。

 

 (《羊城晚报》11.22)

海南:专家考试不合格取消称号

《海南省专家考核暂行办法》正式实施,今后海南省在职专家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专家荣誉称号及相关待遇。考核对象主要包括“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等。

(《科技日报》11.26)

盐城:公益性岗位特困人员专用

江苏省盐城市政府近日出台规定,将市区所有公益性岗位收归政府所有,专门用来安排特困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公益性岗位是指社区门卫、市民公园管护、文印、保洁保绿、车辆看管、医院护工等。

(《新华每日电讯》11.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