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案例快递

2008-11-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飞贼”连乘五航班盗窃被抓

11月18日,严某因涉嫌在哈尔滨飞往首都机场的航班上盗窃旅客1.9万余元,被机场民警抓获。严某供认,当天,他在被抓前因屡次不得手,连续乘坐5个航班盗窃。日前,严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京华时报》11.22 穆奕 李

苗苗文)

原全国人大代表谢冰被刑拘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汉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冰因涉嫌非法集资,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10月28日,谢冰的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已被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而此前,谢冰的丈夫、汉唐集团的法定代表人冯斌也已被刑拘。

(《上海法治报》11.25)

警方破获“秘鲁币”诈骗团伙

近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警方成功打掉了一伙使用“秘鲁币”冒充外币兑换人民币、专门骗朝鲜族农民的诈骗团伙。该团伙流窜黑龙江、吉林两省各地朝鲜族村屯,4年内作案57起,涉案金额百余万。受害者多为朝鲜族中老年农民,一次被骗金额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

(《中国青年报》11.22 李海涛 亓树新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