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草根”春晚在行动

2008-12-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人民春晚人民办,人民春晚为人民!”家住北京朝阳区的施孟奇与朋友构思的“山寨版春晚”正在筹划。他说,“山寨版春晚”将通过网络播出,为民间高手提供舞台,与百姓互动。

在京工作6年的施孟奇今年36岁,从事计算机工作。施孟奇认为,民间有绝活的高人、原创艺人特别多,请他们出山办春晚一定会很精彩。

“山寨版春晚”筹备团队现已成立,成员约十名,分别负责网络技术、节目策划、节目质量审核、拉赞助、定场地等。

“‘山寨版春晚’全部费用通过拉赞助解决。”施孟奇说,赞助以实物体现,尽量不收现金。目前,已联系6家企业,由其提供彩排及演出场地、舞台用品、饮料等。目前,已有多位民间爱好者向“山寨版春晚”提交节目。

(《新京报》11.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