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考研作弊生落网

2009-01-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从去年9月的司法考试起,无线电管理部门开始介入考试监控。1月10日进行的研究生考试中,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的9个监测站全部启用,并出动了4部监测车,32名监测和执法人员。有考生因使用无线电设备作弊,被监测人员发现。

日前,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考试处公布了对作弊考生柳音(化名)的处理结果,终止其参加政

治科目考试,本次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由有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北京市公安局文保处警察仍在对作弊考生靳某及两名同伴进行调查。

警察表示,这些人的作弊还不到触犯刑法、治安条例的地步,因此只能说服教育,再由有关部门处理。对于贩卖设备及答案的人员,警方将做进一步调查。

(《上海法治报》1.1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