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泡脚治好了我的冻疮和咳嗽

2009-01-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我从小生长在淮河岸边,冬天气温经常在零下徘徊,上学时期教室没有暖气,脚上经常长冻疮,红肿发炎,很是难受。情况一直持续到上大学,虽然还是在没有暖气的教室上课,还是住在没有暖气的屋里,可是由于我每天晚上坚持热水泡脚,脚上的冻疮竟然完全好了,再也没犯过!

6年前,我来到北京。北京的冬天比较冷,很干

燥,感觉不太适应,每年到了10月份左右就开始咳嗽,一直持续整个冬天。西药中药吃了许多,都没有效果。

去年10月开始,又是咳嗽,并且越来越厉害了。妈妈从一个朋友那里得了一个偏方:用艾叶煮水泡脚!开始我也没有抱什么希望,为了不辜负妈妈的爱心,我也得坚持。可是刚一周,咳嗽就明显好转了!这样不知不觉的到了11月底,咳嗽竟然基本上好了。到现在,我坚持每天晚上用艾叶煮的热水泡脚,咳嗽完全好了!

(《北京青年报》1.12 陈俊萍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