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数百大学生购火车票被骗

2009-0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月1日,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称,南昌大学300多名大学生因预订火车票被骗3万多元。

公安人员迅速展开调查。2008年12月中旬,一年轻男子在南昌大学商业街的“读者书屋”悬挂了一横幅,自称火车票代订点,随后陆续有300多名学生来此订票,每订一张火车票交押金50元至200元不等,后来这名男子卷

款消失。

公安民警通过深入走访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已逃往吉林省公主岭市,刑侦人员立即对其展开网上追逃。在公主岭市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犯罪嫌疑人蒋某于1月8日被抓获。目前,涉案的3万多元票款已被追回,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公安部门刑拘。

(《京华时报》1.1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