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球人争美差挤爆网站

2009-0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为宣传大堡礁岛屿,不久前面向全世界招聘大堡礁“护岛人”职位,称这是“世界上最理想的工作”。

旅游局介绍,看护员自7月1日起进驻大堡礁哈密尔顿岛6个月,薪水共计15万澳元(约合10.6万美元)。这份工作职责轻松,包括喂鱼、照看鲸以及航空邮递等。旅游局向“护岛人”提供免费海景房住宿

、所在国与澳大利亚间往返机票、岛上交通费和往来大堡礁岛屿间交通费等福利。由于“护岛人”工作环境宜人、报酬丰厚,加之眼下经济不景气、工作难找,世界各地的求职者对这份工作趋之若鹜。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荷兰、蒙古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应聘者纷纷向招聘网站上传申请材料。14日仅一小时内就有2.5万人次试图访问。来访者过多致使网站崩溃。

招聘工作将于2月22日截止。众多应聘者中,仅11人能在5月初飞往哈密尔顿岛参加最终选拔。胜出者将在7月1日签署为期6个月的工作合同。

(《羊城晚报》1.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