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案例快递

2009-02-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生产假“糖脂宁胶囊”犯罪嫌疑人被抓

2月8日23时,辽宁警方在山东警方积极配合下,在山东省潍坊市抓获生产假“糖脂宁胶囊”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付其长。

据付交代,为谋取高额利润,2008年8月至11月间,他与辽宁朝阳的李冬合作,在山东临沂租用的民宅内非法生产了一批

假“糖脂宁胶囊”,并分别发往辽宁、新疆等地销售。2月7日,李冬被抓获。

(《中国青年报》2.11)

违法违规网站已关闭1911家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办公室透露,近日又关闭276家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的违法违规网站,这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集中关闭违法违规网站数量最多的一次。截至2月10日,专项整治行动中已关闭严重违法违规网站1911家,关闭淫秽色情博客269个。

(《文汇报》2.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