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业资金如何积攒

2009-04-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22岁的小杨是北京一所大学会计系大三的学生,每月固定收入1200元,其中做家教收入1000元,经营网店收入200元。父母每月还会给600元的生活费。小杨希望到大学毕业时能够积攒到5万元创业费,他问,怎样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北京东方华尔理财团队曹洪福支招说,鉴于目前金融环境,建议小杨把手中资金按照2:3:5的结

构进行分配,20%用于投资流动性较高的产品如优质偏债类基金组合;30%推荐用于比较稳定的投资品如定期存款;50%投资于收益性较高的产品如黄金、外汇投资。但要经常留意影响黄金价格的各大因素以保证稳定的收益率,如美元汇率、各国货币政策、通货膨胀以及周期性等因素。

经过以上的投资安排,基本可以实现小杨在保值的前提下获得一定的收益目标,达到毕业创业的愿望。

(《京华时报》4.16 高晨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