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计女裙热卖回校招聘同学

2009-04-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浙江林学院家具设计052班的应届毕业生宋雅丹家在海盐,她从小就喜欢给布娃娃做衣服。

2008年3月底,她将父母给的600元生活费省出300元,跑到杭州四季青买回了一批布料,开始自行设计衣服。

一周后,6款漂亮的女装样品面市,她在淘宝网上以每件45~120元不等的价格试卖。没想到不到两天,就接到20多份订单

第一批衣服卖出后,宋雅丹净挣1000多元钱。到去年7月,她设计制作的衣服已经卖出了上千件,300元投资已经增值到了5万元。有一款裙子在网上销售半年多时间,就卖出了近10000件,宋雅丹的一个同学也从网上买了这款裙子,还向宋雅丹介绍这款裙子是多么漂亮,可至今还不知道裙子其实就是宋雅丹设计生产的。

2009年春节,宋雅丹在老家海盐注册属于自己的工厂,并招聘了包括车工、客服、销售等在内的近50名员工。网上服装店日销售服装已经超过300件,宋雅丹更加忙碌了,近期她准备回校多招聘一些同学共同创业。

(《钱江晚报》4.14 陈胜伟 王慧华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